其實
我很習慣失落的心情是怎樣的
習慣了之後
就是一種常態了

如果我付出的善意一直等不到善意的回應
那我會漸漸遠離你
我不應該是被責怪的對象是吧
因為
那是出自你的不在意

我一向都不是什麼大善人
合則聚
不合,也只能散了

**********

對了!
接下來的一週(其實剩三日)在我們家今天早上10分鐘的臨時會上已經做好安排
大家輪流休假、出差(是說為啥都要擠在最後一週阿大家?)
老大最好,三、四出公,一路是休到星期五(小兵我跟著出差去)
老二,四出差、五留守
老三,四出差、五休假
老四(在下我),四留守、五出差
這樣看起來,明天應該讓老三留守的對吧!!
害我好想蹺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