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是這樣= =+


今天被人算命了一下
劈頭就說
這名字如果是男生一定大富大貴、智勇雙全.......................................
(以下856字名言佳句省略)

我自己也知道阿~
從我第一次聽到別人叫不出我的全名而回家向大嬸提出這個疑問開始,我就知道了阿
我本來的名字應該更「智勇雙全」吧!!
聽說,是等看到我「真的」跑出來才覺得名字還是改一下好了,免得大家都覺得是男生(是說,現在有比較好嗎?人客阿~你們評評理嘛)
然後勒~關於我現在這個名字的命運有多舛就容我暫時保密好了,那些嚇人的事我也實在不想拿出來嚇你們

基於「無意中」就被人家批了命,還順便幫我起了幾個偏名(可以盡量避掉不好的事)
所以,聽說是要包紅的(我沒算過命阿),因為這樣是「洩漏天機」!
在我收到名單之後,真是熊熊覺得................................................................我的名字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
真的是完完全全跳脫出一個女孩兒取名字的基本方向
然後那些個名字看起來說有多像同義複詞就有多像同義複詞,阿就是同樣的一批字做排列組合
原來我的姓要配的就是那些個字!也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恩~我覺得名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畢竟他代表了一個人
但說到要不要改名,我想就免了!
我喜歡我的名字,也許他會帶來一些傷害,但我想試著盡力去克服
我還是應該要相信自己的態度、信心和堅持
其實,我也是個宿命論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