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增少女出現圖一張
就這麼一張、就這麼一幕,出現在4:09時,連同背影加起來出現9秒半XD
為了清楚呈現就不縮圖了,再縮下去看不到臉阿(喂



這是有台詞的TOMO媽媽和一姐…一姐秒數少就算了還沒正面XD


丸子雖然只有3秒沒台詞,不過正面清晰可人

結果這片是「D家大家來找碴」,原諒不才我專截不是主要演員的人
如果是為了看總攻大人和U1的推薦這片!特寫很滿喔耶
(YUYA:好像我才是主角吧?
但如果是為了樓上4位的不用浪費時間了,我已經截出來了!以上XDD

*****快樂的分隔線*****

2009.08.03正文日期

真是個沒衛生的標題…請不要認真思考!!!

鐵馬頑童極簡心得:

1、是個智商約莫80喜愛操著關西弁大吼大叫腳踏車笨蛋及集合肉體奔馳(!)的熱血故事

2、再看一遍只是更加確定肯定篤定有總攻跟U1在裡面真(是無限美)好~
總攻大爺,您最後一個笑容真是迷到萬千人妻阿(被某人妻拖走…)

3、YUYA!我對你沒偏見,畢竟你「外表弱氣、內心堅強的實習法醫小人妻」讓我驚豔+支持!
但野野村智商太低+很吵是罩門阿…

4、D家一線動員,除了主打沒什麼台詞卻很吵的YUYA、曲線無限美好的總攻和U1外,還出動了小優、人妻一姐(<--這位應該是主動要求參與演出的(被打))、TOMO和瀨戶丸子作為「活動人型背景君」真是太隨便

5、我服了現在日本台的翻譯人員…真是沒話講!
最後有跑演員表阿!由多從頭到尾都變由大是怎樣?然後明顯的譯錯也不用校稿?經費很缺嗎?

6、奔馳的曲線萬歲~請各位人妻非人妻自行認領謝謝(再度被人妻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