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搞笑愛情武俠奇情之作
沒有出乎意料太多但也不是這麼容易掌握,畢竟~我不擅長打GAME


我現在期許自己盡量能在300字之內解決每一部我看過的作品
所以…

日本有孫悟空和七龍珠、我們有仙劍三和五靈珠加聖靈珠,中間打怪奪寶佔了全篇幅2/3,果然是闖關遊戲改編。撇去看起來華麗麗但其實很阿Q的CG,再度重申一遍,劇情如上所述是電玩遊戲改編,這是一部搞笑武俠片!請不要太注意一堆前後矛盾、有鋪沒有完的BUG~編劇也是會累的

角色我應該最喜歡茂茂和小花楹!
我對可愛療癒型精靈無輒(笑戳),還會變馬鈴薯耶怎麼這麼可愛(心)加上對雪見從一而終的設定討我喜,頭飾好可愛(<<這是重點?!

茂茂則是天真無邪的代表,雖然一天到晚被景天老大整來整去的,可就算被整的亂七八糟還是緊緊跟著,笑起來好憨好憨好純真,最後犧牲真是…整部我最感動的地方,遇到那個死變態霹靂堂主有夠雖,什麼鬼東西來著比邪劍仙還噁心。但骨灰是金粉耶,我還是忍不住懷疑這是什麼情況!

龍葵等了一千年,辛辛苦苦找到王兄,一路幫忙打怪還殉劍,最後卻被帶回長安超渡,只能說兩個女人的戰爭一定會有犧牲(喂!)。比起雪見我還真喜歡龍葵多一點,雖然她是造成邪先生出來鬧場的兇手之一,但做錯事認錯,總比一直鬼吼鬼叫要好點。

蜀山整座山頭我最欣賞的就是始終對空腦白豆腐大師兄專情如一、史上無敵最好用常胤二師弟。舉凡睡不好、吃不飽、找不到人、找不到路、要苦力、要智力…以下省略其他354招好用功能設定,全部都可以找常胤幫忙。
絕對使命必達!!!
真是對你大師兄太專情了阿常胤,凡是跟你大師兄有一腿(?),不、是有牽上關係的人都可以呼叫你做事耶,有沒這麼好用
從常胤身上我們知道一件事,從一而終未必有好下場例如茂茂,但守得雲開至少有機會可以見月明,長卿還是接了掌門,常胤則是接了首席特助長老之首之位,總算是最後能實質守在他大師兄身邊的人

不過看回來那五個「個人造業別人擔」的老頭…好機車、沒啥感想!
僅次於雜魚牌渝洲城鄉民。直到最後還可以完壁地歸山養老,最慘也不過就是被綁在鎖妖塔上面一下真是有修道有差

本劇有著瓊瑤老師千分之一都不到的類肉麻台詞,雖然對一個從小接受瓊瑤阿姨洗禮的好觀眾來說完全不會有困難,但因本人轉戰日劇已久,回過頭看這部還是頓顛了一下,可恥阿可恥,功力未臻上乘…

戲中各條感情線之三角勢力明顯
每每看到長卿和紫萱的深情正要感動時,讓我頓顛的台詞就出來了(扶桌),然後一邊想著你們都搞了三生三世真的不覺得太長嗎了?一邊想著要不要先跳過這段三世情緣算了!
拖拖拉拉20來集終於到了最後一集,結果高唱一首「給我一葉忘情水」之後宣告分手真可謂快刀斬亂麻,被五個老頭講一講就看開了那前面的36集是在豪學觀眾就是囉很好。雖然兩個人都玩陰的沒喝,不過200多年的債務有這種忘情水可以一次性解決還真方便= =

我只覺得聖姑很慘,都200多年了到底要替紫萱照顧青兒到啥時???

景天的景、景天的天和堂堂唐家大小姐雪見這對反正就是這樣了,雪見性格真的不是我的菜、中間很吵又很扯,是說女主的個性一定要這樣設定是嗎?我還比較喜歡夕瑤的造型(為什麼主角講最少XDD)

我承認(舉手)我在看雷靈珠篇時一直心懷不軌(喂!
因為,最近正好瞥到八大播「郭靖和楊康的射雕英雄傳」阿(兩個主詞是不是怪怪的喂!

溪風和水碧的梗也鋪太久天都黑了
鋪的久就算了還一集之內收掉也算編劇有誠意想提早收工是嗎?水碧等了五百年都變化石了,海底火山早不爆晚不爆偏偏等重聚的時候爆,然後最後兩個人就這樣犧牲了!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有那個點需要他們犧牲這是什麼意思(攤手)

我比較想知道景天跟魔尊重樓最後變成姊妹淘這是…演去哪齣了?
為什麼會變成坐下來對飲聊心事,所以魔尊重樓的設定其實是>>武功高強莫測但武功以外的知能白癡這樣?被吻一下就立刻變成款款情深心會碎的深情男子也太跳了!好~這是角色設定完全可以理解
(其實我是在唉一開始這麼愛景天的追著他打是情砍是愛最後居然變心還跟景天變姊妹淘真是情何以堪)
然後景天、重樓跟長卿的三角戀就樣默默隨風而逝…那一開始這麼用力演給觀眾看也不好好用到完真是太浪費(你真的有看到重點嗎!)
還好景天長卿也算一直線到最後,中間跳過佔了不少篇幅想讓我快轉的的長紫段,其餘兩人打情罵俏的片段倒是看的令人開心

再來說一條我覺得亂七八糟的感情線
景重卿(這不是新角色)這條線被吃了以後,編劇果不其然又鋪了一條新路出來就是景天、邪劍仙和長卿
邪劍仙我真的完~全~萌不起來請原諒我,說什麼我也還算是個顏派阿
得不到就毀掉他的吃了長卿實在很有梗,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知道一切都在長卿計畫中,不過加上邪先生開頭劈哩啪啦的告白之後才喀了長卿,還是讓我當場嘴角失守
接下來跟景天完鬧其實也是一種愛的表現絕對是,雖然無聊到我真的好想好想快轉,榮登我想快轉畫面第1名!!!不過因為這邊在鋪陳景天跟茂茂、必平三兄弟的感情我也就忍了
所以結論是邪先生,景天、長卿兩個都想要!不過私以為對長卿的愛多一些畢竟都吃了他(全錯)

阿~說一下邪先生的造型好了!雖然完全不是我的菜但不得不說是走在時尚的尖端,連女神卡卡新拍的雜誌封面都採用了邪先生的大黑手套造型(這樣是有走在時尚尖端嗎?!

捨身鑄劍跟功力過繼真是萬年經典不敗,可謂老梗中的老梗(老梗你好紅!)
李逍遙不忘回頭插一腳還玉佩(還好沒忘記這個梗阿),是說一個演員分飾越多角可以多領些演出費嗎!胡歌好忙這樣
長卿留給景天的貝殼留言機還真不錯!情話綿綿感人阿~最後裡應外合的1分鐘解決了邪劍仙>>「蛤!!!!!」(靠腰的3秒最後心得)我眼神都死了

綜上所述只有一句話>>浪費我時間。除了景天、長卿、紅毛三人片段外其餘可以快進快進再快進,以上。
(我個人會加看茂茂和小花楹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