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是不斷、不斷的在挑戰自我!!!

今天去拔智齒了…
右下那一顆…
也是最後一顆………應該吧!

比起其他的問題…
躺在牙科病床上始終是我最難克服的障礙吧
畢竟
躺全身麻醉的話還可以放空來個耳不聰為清、眼不見為淨…
可是拔牙這…
是凌遲阿

度過了那短短的半個小時…
全身緊繃的肌肉終於可以放鬆~
實在太辛苦!!!
我應該要來個掌聲鼓勵自己
但實際上我能做的也只是默默的喝著我的抹茶牛奶
冰敷腫的比另一邊還又大二倍的大臉

很唉桑…明天要這樣去上班
我講話會流口水阿厚 〒△〒

阿對了~
已經逾期兩天的手機帳單因為這兩天全副心神都放在[要拔牙了]上
以致於…
拔完之後我很安心的還是忘記要去繳了  ╮(﹀_﹀")╭


一星期之後要記得去拆線(刻在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