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大家來開同學會吧之不滅的3年D班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畢業搞不好明年會有五代目出現我找人截圖眼睛快瞎了]

說到底,不滅的小美每次出每次罵我就還是每次都會看簡單的說我就是個DOM
混蛋!!!!!
到底要不要畢業阿這些人!!!!!
都已經出到4代目也太過份了,我看大概也沒有學校可以用了吧
再來只剩下「鐵」了、只剩下「鐵」了阿~自己好好想想吧(<<是在對誰說?)

《極道鮮師電影版》大概分成幾個段落
鍥子:小美劫機事件—老師群、家長群熟面孔專用
第一段:4代目主役出包—小美救學生專用,負責喚起觀眾的回憶!
第二段(主軸):3代目主役出包—出包者;風見廉(三浦春馬)同學捲入運送毒品事件中,小美及學長一路相助無事解決
第三段:1代目回回娘家—很貼心統一地放在最後20分鐘,只需要1代目的同鞋請直接拉到最後謝謝
連貫整場:2代目—小田切龍(龜梨和也)實習老師本次擔綱重任與小美聯手破關;土屋(速水茂虎道)、武田(小池徹平)和日向(小出惠介)主要串場


因為劇情依舊是老梗中的老梗,說明結束以上!
下面直接開圖

4代目出包!小美和龍老師聯手破關。
好!我只是想說這幕的卡咩很帥而已>///<


才過了一年,老馬看來又更加滄桑了(並沒有)。旁邊是大雄(高木雄也)


來張3代目大合照。
小美左邊是翔平同學,感謝他最近去殘害新體操部的大東等人…請新體操部的諸位多保重


這是風見廉那班的,因為辨識度較高所以就截出來看下
左一:前田公輝、左二:夕輝壽太、右一:浜尾京介
前排中間那位我估計是若葉龍也
不過這班有遺珠2枚沒找到,分別是真山明大和戶谷公人,若有人發現請與我聯絡XDD


4代目合照。
由左到右:落合扶樹、賀來賢人、玉森裕太、森崎ウィン、入江甚儀
落合扶樹不熟但我一直覺得還好他不是台灣人,不然就只能走園藝路線了!扶樹耶~這名字好微妙XD


耶!!!惠醬和徹平

還有速水>>此角色有重要度XDD
2代目的特色就是出場時間分散,除非整部看完不然很難追
不像1代目的學長整個編導有貼心這樣


說到要角!繼承家裡麵店的熊井(脇知弘)絕對比其他回來打醬油的來的重要XDD

左一:水谷百輔、右一就是中村優一啦!!!尬的好難找你還戴帽子XD

接下來是更難找的佐藤祐基(右一)
找到U1和祐基這兩個之後真的放棄,沒力繼續找公雞和真山了O<=<




傳說中的學長三連發!!!
看到這三隻記憶都回來了,果然第一部是永遠的經典XDD


噗~不要笑(摀嘴)
他是大口兼悟,演個出來打麻油的爆走族(大笑)



電影內容沒啥好講所以整個跳過XDD
不過因為小馬是主軸所以還是小有內心戲的
那些1~4代目裡的背景醬油君們請趕快紅起來向學長看齊
EX1代目的上地雄輔、松山健一;2代目的村川陽介、水嶋ヒロ(上面有圖的就是講過了)…
最後!請你們畢業吧(吶喊),別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