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6.21
行程:喀什市內一日遊

非常觀光客的行程!某某一日遊這樣XD
[第一關-職人街]



棉被店
很~很正統的棉被店(!)


銅器店,有蠻多家的!
大同小異但都金光閃閃


這組好票釀~是銀的


銅光閃閃、瑞氣千條!!!


這邊有一些小首飾盒,如果想買一個留作紀念亦無不可
如果確定要買再請好好殺價,不要在人家地盤上討價還價半天又不買,既不禮貌又沒誠意
不買純逛逛人家也沒說不行嘛
別忘了!!!
喀什可是維吾爾族的地盤阿~我們在那邊可是少數再少數的民族喔


超大銅壺!後面那個桃紅色衣服的就是這次喀什三天的不專業導遊=_=


鍋具店


蒸籠店


音樂行


側面比正面帥氣的老闆露兩手


民生用品(?)店,就是一些木頭作的用具


地毯店


羊肉批發店。。。。。。。。


家具用品店
這是嬰兒床,中間那個洞是方便洞


路過餐廳門口


[第二關-艾提朵爾清真寺]
職人街的盡頭就是這座清真寺的廣場
是喀什最古老的一間清真寺,保持的也算不錯









禮拜房



內部


地毯上一個格子是一個位置,到現在真的還有在禮拜使用




牆壁上的超大掛毯


出了清真寺是用餐時間~



路旁的小毛驢三輪車真相和羊咩咩真相XD


用完餐之後前往的是慕名已久的香妃墓
但直到下了車才發現
「出國旅行以來最大危機出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焦急x10000的我立刻回想剛剛去了哪些地方?
除了用餐的店,還是用餐的店。。。。。。。。
跟桃紅導遊落下了句「我去找相機~香妃墓我不去了!!!」拉了司機就往回衝
感謝司機大哥的大力協助!!!
當然也有可能是被我朝著已經離我100公尺遠的導遊大吼到在場所有人(從停車場到大門口中間還有個售票亭)都在注目的氣勢所鎮攝

一路上懷著一萬倍的忐忑不安,試想前面我已經玩了多少天了!萬一不見。。。。。除了痛哭2分鐘以外我會立刻買機票回家
到了我唯一希望的餐廳門口,當時的我們是坐在外面的位置用餐連餐廳門都沒進,外面有烤爐和一枚小帥哥在做抓飯、洋蔥湯跟烤羊肉串
當我遠遠的跟在外面料理的維吾爾族廚師小帥哥四目相接時,內心的忐忑不安已經高達一百萬倍!!!!!
當我看到他臉上大大的笑容時,我了解了導遊一接到人在車上所說的:這邊的維吾爾人普遍還是比內地單純和善良。他很可愛的把相機藏在桌子下深處,一看到我奔跑接近就回過身把想機拿出來,真是感動><


[第三關-香妃墓]

就這樣~90度大鞠躬感謝之後又立馬奔回香妃墓!!!!!
順利買了票、順利奔進去、又順利的在香妃墓跟導遊會合




[禁止拍照]
沒開閃光燈但我還是做了一個壞示範,內部就是長這樣,請大家看過去就好


香妃墓外觀


這隻比較華麗耶有沒感覺到XD





[第四關-大巴扎]

就是很~~~大~~~的市集!!!什麼都有賣!!!用品居多、吃的部分是零食乾貨


傳統服飾!!!非常豔麗


到處都是地毯!各種SIZE都有



絲巾、圍巾


中道一隅


樂器也有


這是披肩!跟絲巾又是不一樣的


這張特別講一下,那個花紋是維吾爾族的代表「鳥羽」


現榨石塯汁


顧店的鞋子店帥哥


這是蜂蜜水的攤子


傳統維吾爾族婦女


室外也有攤販店家!!!很熱鬧
同團朋友買了一條千元出頭的地毯讓我好生疑惑XD


[第五關-老城區]
這不在行程之內,而是這老城區就在我們住旅館旁邊,趁著回旅館後還有一點時間(反正天都黑很晚)就直接到這逛逛了

算是入口處XD
其實就是旁邊的一條巷子走進去就通稱老城區了


真的還有人住


而且也有新舊之分


很帥的兄弟2人組!還比耶好可愛XD


這戶人家家境看起來還不錯






地板上的土磚很有歷史痕跡


廢墟中的小孩兒們


馬馬不讓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