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的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呼吸暢快(不要熱唱##

燃燒生命了(燒)

事實上,燃燒時間從1130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燃整個有快網升的感覺

 

時間退回今年9月,那時候,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是那一連串的面試失敗,讓我再也沒辦法用「沒用我是你們的損失」來安慰自己(雖然我真心這麼覺得但人家不這麼覺得ˊ囧ˋ)

然後,有一天,中午休息時間開了康熙(中午的固定休閒,通常看食尚比較多XD),莫名看到了MAYD第一次的訪問

其實,他們出道那年正是在下人生一個重要轉捩點,由於當時正忙著自我悲冬夏的無暇看到其他人

但即便如此,我跟志明和春嬌也還是算熟人的

更別說隔了一年之後,那首溫柔(對我來說這首很雷對不起),為了活動簡直練到精神力想吐到現在聽到還會手腳自主動作到底www

說起來,從那時候開始,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有他們的影子和陪伴

 

好吧!時間拉回11月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如今現況已經在吃土維生的我到底哪來勇氣跟一堆朋友搶票

事實上我也抱著隨緣態度面對一切,畢竟,就算真的RP破表到讓我有票也不一定有錢

人生就是這樣

居然也算有人品(嗽哥保佑(喂W))的搶到0101(當然少不了要有肉體上的掙扎痛苦啦對一個老人而言。。。

到這邊為止

我開始認真思考

這一輩子還沒在外跨過年的我(連唸大學時都有辦法連四年想盡辦法硬擠回來,有人試過在台鐵的車廂走道上幾三排的嗎!歡迎交流XD)

都搶到0101了,不如就倔強一下看看他們有沒本事讓我堅持拿到1231跟他們一起跨年

 

經過1130、1201連兩天的戰爭!!!(媽~真的很可怕啦QQ迷妹都不是人阿QQQQ)

在連續熬了2晚得到重感冒當禮物之後

正式確定1231、0101到手→住宿搞定→剩下車票要搶!

好吧!我可以了真的!這種事有一次經驗就好了希望

 

人蔘的第一次LIVE、第一次的外地跨年、第一次的MAYDAY!

朋友們~我們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