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忙碌

 

2013的第一季-接近破產

繼上個月買了新單眼N D5100要吃土3年後、昨天直接變本加厲的買了一台GP125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好吧!其實是阿木的小50暴衝害他雷殘太慘了只好直接讓小50報廢

我的小50讓阿木騎去之後我只好再買一台這樣。。。。。。

過年前去把125駕照考回來真是有夠先見之明的

星期六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點功課跑了幾間車行

星期天就直接跟老闆下訂

星期一晚上就領到車了

星期二就騎車上班了

進度整個完全飛快。。。。。。其實跟我衝動購物決定買D5100時的FU差不多,就是前置很久可是下定很快這樣ˊ囧ˋ

 

帶著咖啡26吋RIMOWA估溜估溜的溜到印度過年之後

在路上阿木就對「行李箱沒衣服穿看起來很痛而我們則充滿心疼」這件事發表了感想

於是乎

在年中出發去歐洲避暑度假勝地之前一定要把保護套買起來才行-連買車的份兒一起算下去吃土13年好了。。。

 

3/14

從年前神隱到年後直到我出發印度前一刻都在找的「小桃長頸鹿」五折傘

今天終於在一個不常用的地圖包中出現了!!!

只因為明天想矯情一下,既然都騎機車上班不如就拎個單肩包假掰一天也好

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ˊ囧ˋ神之五折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