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然後我又要走了

欸......到底

 

是說,自己說過什麼2013年要來完成什麼鬼補完計畫的什麼願望

都˙是˙屁!!!

好阿,事實就是過年去的印度還沒生出來、前年以前去的地方也還在放生中

然後我人又要出發了(為何嗆聲!!!

 

本來以為這次會是準備最最周全的一次畢竟準備期一路從去年9月拉到今年

但還是一陣匆忙到死

誰會知道我7月調課室、誰會知道我新承辦的業務讓我7月每周末加班辦活動、誰會知道前2周適應新業務後2週每天抓書目、誰會知道就在出發前4天的現在的我手上居然還有建物室內裝潢的發包案要搞、誰會知道......我心內的慘澹澹......

遊記從我們決定把肯亞換成雙國之後就空窗了好一陣子,除了肯亞遊記的日期都有點遙遠之外,坦尚的遊記少也是個難題,最後我只好趁著剛剛的1個半點鐘把遊記全抓了,明天來看!!!

明天開始整行李、週末列表採買缺品、死線>>星期一晚上,以上。

 

 

恆河和泰姬陵值得去啦~不會後悔阿!!!(還幫忙廣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