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心有力
找到了一位大學同學的部落格
由他的地盤間接找到了許多同學....
看了不少人的消息!

因為念的是師院(現在居然已經改大學了)
總有一些人還是堅持留在教育的行列
我為他感到高興
而有一些人卻選擇走上另一條路
like me....

堅持留守的
有人幸運的已經考上公幼
有人繼續為小朋友努力
轉換跑道的
似乎也都過的不錯!

看到這裡
我也很想分享我的喜悅
畢竟我也辛苦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只是老覺得..有悖我的..心底的堅持?

知道上榜之後!其實並沒有想得太多
畢竟在這裡,我是個很新很新的菜鳥
只是很高興終於有工作、有收入
對的起自己、更在心裡覺得不愧於爸媽(他們一直說不用對的起他們)
但是一要回想這些年來的學校生活
不禁想問自己
這些日子到底算什麼?

今天無意間聽到兩位學護理的同事在唏唏嗉嗉
「念師院的還要來考?」
他忘了他自己不也是念護士的?
就當無聊事一件聽過就算,同事之間!難免會......

我只覺得是不是被提醒了
是阿~念了四年的名校-「正規班」外加一年的名校-「非人道實習魔鬼訓練班」
我應該可以說是這行的....
不怕你笑!但我相信,站出去是絕對不會丟人的

而現在,是不是把自己的過去都否定了呢?
也許..還要繼續往上爬!也許等到再爬的高一點,可以往下望的時候
是不是就可以把否定的念頭一點一點的肯定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