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于 2002-12-15 00:38:50

今天,幼兒劇---竹師親友團場!大成功!
也是我畢生以來,收到最多花、最出風頭的一次

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暱稱塞不下,所以只好移到名片檔了!
先是要謝謝爹地、媽咪大老遠的跑來幫我照相,充人氣,回去再好好謝謝他們^^
還有詩蓓、柏珊、運琪、雅惠學姊..你們能來,真的讓我感動到心深處..直到我在化妝才知道你們已經在門口了..^^"
至於那個吵到凌晨兩點的..就..~.~""算囉!
還有結束才來的阿志..算你厲害~~還記得要來..ㄏㄡ~ ^^""
倪倪、柳枝,你們的花和禮物我有好好收著..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笑容和我們一起的回憶的唷!
謝謝淑媛,不但自己來了,還帶著一家大小來捧場..真是高興!看到你們家的可愛小孩^^

當然,還有我最最最可愛的小學妹們囉..真的是感動加感謝..我很認真的啦..
意婷,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不肖的學姊..不好意思,都沒照顧到你..謝謝你的花唷..
雖然孟芳沒來,但是昭萍和玉如能來看我演出,我就覺得很感動了..認真~~~
我會好好照顧"小佾狗"的,昭萍不用擔心阿..他在我這兒會過的很好的~^^..
也謝謝你們送的花,真是讓我的手很"感動"阿~~動到發抖..只好讓你們當臨時的小女僕囉!
還有一個人,更是不得不謝的~~ 就是你了 "順便"經過而進來看我的,親愛的「文璟學弟」!
不好意思囉!讓你臨時當了「鱷魚伯伯皇家御用專屬攝影師」....=.=""
最後,謝謝大家,讓我有了最棒最棒的回憶、拿花拿到手不夠用的經驗
我不會忘記的~^^~
這一輩子沒這麼紅過的鱷魚伯伯,謝謝大家......

上面是我在學校BBS站裡的名片檔..
因為,真是太開心了,真的..感動~~
今天,是難忘的...最最最棒的!!~^^~


見笑了!這是在竹師新大樓前照的..另外,請配合下一篇「恐龍變變變」一同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