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喝小七心熱圓的桂圓紅棗茶


好像是多年前
某個要去補習班上課前的冷颼颼的晚上
我,一樣是女生時間
茶,一樣是紅紅的罐身

被老楊知道我想保持低調的事
喵的勒?!
還跟我說去八號分機查的
你最好是查的到= =

「有沒有想喝什麼?!什麼不喝?」
「ㄟ~沒有啦!不用啦,我不能喝」(其實,我中午有買「冷」飲料的壞習慣!)

結果
一大早穿的帥的跟什麼一樣!

一下車
遞過來一罐熱熱的紅棗茶
「你穿這麼帥幹嘛?還打領帶?」
「剛剛去嘉義阿!」
「去嘉義?幹嘛?」
「去找那群阿!哈哈哈~」
「.........................」

「阿等一下要回去嗎?」
「去一下東山吧!」
「怎麼!今天是鄉親巡禮嗎?」
「阿!沒有啦!哈哈哈~」
「.........................」

太常跟我們這群聒噪女生混在一起
我不由得懷疑他聰明到聽的出來那句「我不能喝」的真意
反正
我們好像都當他是哥兒們似的.....................

午後-桂圓紅棗茶故事
勾起了一行小小回憶
卻也有了更多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