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寫地震!
當然也要來一篇


剛剛8點多來了場地震
然後
很冏的是
我在洗捧捧= =""

搖阿搖的~
於是
我開了浴室的門
「恩~媽阿!我現在要怎麼辦?」
「繼續洗阿」

還在搖阿搖~
「恩~媽阿!那現在勒?」
「包著毛巾吧!」
(OS:蝦!我脫光光ㄟ~)

剛想完心中歐ㄟ使,地震很識相的停了
真是!來的很不是時候阿


萬萬想不到
還來第二次= =::
還好,啥都穿好了!

餘震比主震大了點,因為震央淺了點
好吧!
這次蕃阿爸、阿木很給面子的「魚貫出了門」
遠在浴室邊的我眼見要被拋下
嗨訝
兩步變三步阿(腳短嘛...別計較了)
臨出門前,還被吩咐「去多穿件外套、再去關個電視」
ㄟ斗!
醬聽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