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回來
為免忘記趕快呈上第1手的消息

這次醫生照了兩張相片出來
比較了我的右耳和左耳
是說
不是同一個人的耳朵嗎?
為什麼我的左邊耳洞是我的右邊的1.5倍大
呈現淡淡的健康膚色
就像健康里肌肉那樣
阿右邊勒!右邊勒..................
真像冷凍3天之後正在退冰中的不新鮮豬耳朵

醫生說:
妳右邊的耳洞很小耶
這樣不太好
很容易有問題
我:
那有沒有得救?
醫生:
恩~可能要開刀吧!不過這樣很麻煩也不太好
(沈默+乾笑)


裡面是耳屎或不知名髒東西泡過水之後的合成物
醫生挖了一推這樣黃黃的東西出來
搞的我的心也惶惶的
然後就拍照片給我看
親眼見證了這詭異的一刻
看來
我的耳朵不是雙胞胎...................................

簡單說來
耳朵進水之後沒弄乾淨就會出事
所以
我要塞紗布洗澡了
不塞棉花是怕屑屑又留在裡面我就傻眼了
先塞紗布試試看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