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嗨~
一早請出差
老闆碎碎念:現在誰誰不在,最好不要兩人同時請假阿~今天是我在,沒關係
=        =
你也只敢對我說了
昨天老大老二一起請假你怎麼不說?
更別說你昨天還放我點
馬的
根本整天都不在......更
我:恩~我知道
知道你媽個頭啦~老娘愛請就請
你管不著啦

10點多回來立刻飆去聖馬掛號
耳朵實在不行
乾脆一次花大條的
省得一次又一次的沒完沒了
10點49掛到號
12點輪到我
大醫院就是這樣
我們要習慣
有看到就好
有看好就好
這次事情真是大條了!!!驚
居然有破皮結果變蟹足腫了
下星期要回去複診看狀況
再不行的話就要...................................................
把手剁了會不會快一點?超賤的

出來都12點半了
打電話給玉伊姐
自從2週前頭皮開始痛了之後
就一直想去剪頭毛
約了一點半
那這段時間要幹嘛?!回家?太短
去力七店晃晃好了,順便問他中午吃些啥好?
到力七店坐了一下下
經過介紹轉往隔壁巷子的雞肉飯小開(他最近叫雞肉飯王子{丸子?XD})家吃雞片飯+味噌湯
我這麼少外食又不挑
隨便吃都好吃啦~
反正今天是灑錢之旅
一進門就指著小開說:「雞肉飯小開?」(燦爛笑
小開楞了一下,立刻回神知道我的身份
我點了雞片飯和味噌湯
端過來了時候順便問我是誰?唉低那個?
哈哈哈~~~好好笑喔!
還一直叫我吃慢點,力七等一下就來
我:那我要吃快一點,他說今天會晚一點來XDD
結果力七真的等到我吃完出來才到
說聲掰之後~~~就前往剪頭毛了
去之前去御可香叫了一杯貴到嚇死人的「葡萄柚綠茶」60大洋
老娘保證一年之內絕不會再點這東西了
我真的有很深的怨念

去洗了頭、剪了頭髮
整個從歐巴桑變身小少女
我不想用歐巴桑頭去夜唱
我會很有恨意
用一用回到家2點半
晃來晃去的等5點去嘉大林森校區的小七面交
跟唉低長到記不起來的綠豆板友(阿靖)面交樹里的DVD
為了買小禮物清心綠茶特地早了一點出門
還好老天疼我讓我早出門
距離小七約莫100公尺時開始下大貓和大狗
如果按我正常時間出門的話
一定是從前火車站就開始淋透透了
雖然等了一下下不過太值得
跟正咩面交完之後
又是回到家等夜唱團
打小葉的手機居然死不給我接
我只是要問他「嘉年華」怎麼走而已?
馬的
老娘把你的手機號碼全刪了
你以後不用擔心會接到我電話了
果然雷達人最好
丟水球給他終於知道位置了
出發去..........................................................

夜唱主題:歡送小葉去台中赴任
夜唱副標:苦主要唱出苦悶心聲
本場經典:瓦特倒了~瓦特倒了XDDD笑壞一推人

到了嘉年華門口
遇到小殺也在停車(進去介紹的時候才知道,在門口兩目交會時整個當陌生人
然後小護士、瓦特跟EN已經在等了
聊了一下關於我暱稱的盲目由來
小葉苦主就帶著女主角QT魚現身
我也是第1次見到本人~~~
趕緊跟他自我介紹....................我就是那個「福祿壽」XD
北極熊大爺跟小殺不多同時出現
不過後來他當完分母沒多久就蹺頭了
後來粉紅糖出現
整個跳痛
跟我們上次見面的早午餐團差太多....................害我認不出來
進了包廂
陸陸續續進來一推人
一開始先是粉紅糖跟QT的場
因為知道嗨喀丹尼斯要來
不先唱就沒得唱了
然後EN還偷偷摸摸的用遙控器猛點歌
真是笑死我了
車神、阿風(他不喜歡人家叫他風哥XD)、翻滾男孩、a1013、丹尼斯、丹弟、揪嗨、被兵變的雞肉飯小開也到了
小柏老師遲到被罰一輪
整個像新郎敬酒,笑死人了
後來精彩的是
無意中知道了小旺的八卦之後(我很無辜的被夾在小夜跟小護士中間嘛~我是無辜的XDD
神秘嘉賓小旺真的出現了
歌聲很不錯喔~
後來還有kielkiel、丹尼斯的女生朋友還有上次夜唱認識的珍珠最後才到收尾
夯不啷當加一加也有20個阿~~~
跟EN聊了一下
因為他老爸也是開計程車的
上有一姐、下有一妹
目前準備台電考試中
瓦特在丹尼斯來了以後就莫名被灌
結果中場就不支了,一直昏睡
看他樣子蠻難受的
不過我們是一群壞心的人
小葉真的超賤
整了瓦特幾次之後
後來居然用竹籤戳他額頭(輕輕的而已XDDDD
害我笑的肚子超痛還噴淚XDDDD
真是笑到不知道說什麼
瓦特後來躲到獨唱台那邊趴著睡XDDD
還是很好笑

後來的夜店續攤就沒跟了
一個早上看完醫生
還自製耳塞去唱歌的人你還能要求他去續攤嗎?
這樣很沒人性吧!!
回到家..........
很快的搞一搞就去睡了

今天
有夠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