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想這樣跟你說
以一個沒見過幾次面朋友的身分
不應該以大欺小的
不應該恃強凌弱的
不應該-看你好欺負?

我想
每個人的機車後座
亦或汽車旁座
都是有意義的
SORRY
白目的我竟聽不出來
[我的機車後座是要排隊的]這句話
如果困擾到你我真的很抱歉
想來
你一定很掙扎~
SOSOSORRY
下次
沒有下次了啦
我會自己搞定的
搞定不了
也只是少吃一餐的差別而已
不會再這樣白目了~死要吃死要吃的
盡量...............................................


曾經
我也很想坐上某人的後座
也想讓小黑機車的後座專屬某人
只是
這一切
都過去了
某人的後座是別人專屬的了(不過現在狀況似乎不明?)
而我小黑的後座








只限有買保險的人來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