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課裡第2資深(總共也不過連我就3個人)的大姊去受訓1個月
最小的我呢
必須代理他的職務
不巧的是
他做的是出納!!!!!

まぁ
就算不行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就不贅述上週過的有多淒涼+陰風陣陣了= =
人嘛
總是難免遇到這樣的事(攤手)
可喜可賀的是
我的經驗值在一週內獲得絕對的增加
往上攀升的程度令我咋舌


(完全離題了XD)

最近
在忙著翻譯一部日劇的工作人員部落格日誌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閒工夫
那個…
明明書看了一半還丟在腳邊阿~(茶)
可是
就是莫名的著了道
能在部落格關站前把想翻的篇幅翻出來是希望(誠心祈禱中)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可能真的要很加油才行阿!!!
又沒力氣像以前一樣可以三不五時來個通宵達旦
加上本月完全是「一人做、2份工」!
(阿~阿阿~~阿阿阿~~~沒來解救我阿!Orz........)

阿~目前進度不算好
完全翻出一篇+照片+修稿+定稿約莫一個鐘頭(淚奔>"<~~~)
有時運氣好,字數比較少,就會好一點(嘆)

這樣
真不知道我的熱情足不足以讓我完成這項艱鉅的工作
更不要說現在手頭上15部的當季還在跑
(好里加在,有幾部要完結篇了(倒))
然後宮藤的戲也還在找
(目標是補完計畫!!)
其他的經典………Trick阿!你在哪?!Hero在你隔壁嗎?幫我看一下(錯亂)

人生至此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挖地畫圈圈………!)
順其自然吧!!!(←整篇不負責任發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