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現場レポート09


我對這種小東西特別沒有抵抗力阿
所以看到開團的資料夾、鑰匙圈、手機吊飾、鉛筆、橡皮擦(?)…
一定要無視阿(抱頭)

不過上面這封面真的太詭異了吧~什麼東西阿這XDD










上面是一連串的鏡頭…
拍戲,果然很不簡單阿!


導演先生一定要特寫一下


斑目頭頭的髮型讓我之前誤認是小健說XDD
映畫版也是這位喔~有看到名字(心),音樂統籌也是同一位,愛原班人馬的感覺


「巴魯坦星人キュービー」是從奧特曼系列裡面出來的可愛型(?)外星人
我懶得找圖了>"<


老師以身作則阿XDD




因為黑江山根君只有出場這一次所以加減放一下XD


這就是那張該死的大頭貼(默),真是價值連城阿~
不過每次看到這張大頭貼就想到K子寫的補完文
真的沒有遺憾了>/////<


你確定武藤SAN不是自己想玩嗎?(被打)


快打旋風就是街頭霸王,根據我童年的回憶還是喜歡叫他快打旋風呴溜掯(升龍拳啦)
聽說這是第四代的對打機…
我GAME無能看不懂啦XDD


相親相愛真是太好了>/////<


新庄我知道其實你最愛老師了!看你笑的花枝亂燦的XDD
身高真的不等於氣勢阿(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