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電影殺青(小平除外)那天的全員大合照!



電影最後放在桌上的照片
為什麼這張沒收寫真(怨)


迎向夢想前的背影!


終於踏上夢想的舞台!


拍攝在二子玉川球場畢業典禮前,每個人每個人各自沈思時…
安仁屋的腳依舊合不起來(喂)


新庄少女
你真的是不在鏡頭前就本性唉…


岡田很麵的真的!
九条也很麵的!!(錯棚了太太)


20090424 IN神聖的阪神甲子園球場
我只是想跟各位介紹那隻「萬惡之手」!!!
那是新庄的手>W<
沒錯!他又再調戲他家很容易轟轟轟炸毛的太太
是的!又是拍屁股,可見真的很愛某安的屁股刪節線這樣沒有比較好


這是妻奴之2(?!)
整理衣袖這種事…恩(摸下巴)
幸好我配對無堅持、位置無節操、隨時可逆(踹死)


20090527 IN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 ROOKIES Fes 卒業前夜祭
這位同學很有才!
大家各自發言都感動到不能自己,當隊長講完鏡頭跳到這位同學時
出現這張「超級A4大抄」,很感動啦可是真的很想笑XD


練跑揮汗


浮氣少女沒良心>Q<


主婦菜市場之八卦交流小天地^.<~*


燦爛笑容U///U


我們今天結婚了(燦笑)(轉過頭痛歐作者>W<)


老師始終寵愛後宮=ˇ=


我在等你、你會回頭看看我嗎WW(不要亂配OS…


才說完就浮氣…算了這笨蛋整團沒得救XD
2個D家的不要一天到晚夾殺人
難怪看ICCHI被夾殺陽介笑得開心的,原來是已經體驗過
話說回來!陽介同學你、為什麼給我小手藏半袖???你給我麵起來阿(拍桌),再這樣下去只有被蒼甫君拋棄的份兒啦厚!!!


撲朔迷離三角戀,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唉=///=


我相信這是野生動物與家禽的關係!反正今岡都是飼主(喂!)

♡♡♡♡♡
♡♡♡♡♡♡♡♡♡♡♡♡♡♡♡

就算聽不懂
我還是硬食了將近3小時的ドキュメント of ROOKIES - 卒業 -完全版,照樣是哭的西哩嘩啦、完全無障礙,由此得證,感動跟語言二者間沒有絕對關係

ドキュメント很多二子玉川NINE的個別談話,雖然這些笨蛋對ROOKIES的感想講來講去都差不多畢竟前前後後已經一年半過了,但從他們口中講出來還是很賺我淚目,其中還穿插著石丸P的訪談真是太犯規QQ

從開鏡當天開始照每天進度記錄的
ドキュメント不同於戲院看到的電影版,而是每日每日的實戰
小健撞欄杆,就一直撞、一直撞…直到撞出一個完美CUT
老師撞桌子也來真的,那「控」一聲真的很大聲
高岡在拍上壘後因為手傷喘息時過度換氣症發作
隊長哭的亂七八糟止不住、ICCHI也哭成一氣
健太跑橋跑到要吸氧(上了年紀有差喂
可怕愛無限的臨演們,在AD喊卡的那一剎那,幾千人動作一致的立刻圍圍巾穿外套著實壯觀
因天候不佳、冬雨綿綿多次中斷拍攝、調整行程……

在STAFF和CAST們由衷感謝ROOKIES和觀眾的時候
身為觀眾的我
更能深深體會到那份感謝的心情
因為ROOKIES所認識的人、所得到的感動
全都會牢牢的印在心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