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NG有一篇
OPENING也得要有一篇才行阿
趁還沒0點繼續來交差
(可以不要這麼隨便嗎)

本來今天計畫要開箱的對!
30號就收到的熱騰騰長條箱放到今天都快零下了吧我想(毆
我比較佩服自己可以看著一個土黃色紙箱傻笑不知道為何!
就算明知道東西就在裏面也是要開的阿
看著紙箱傻笑DVD BOX也不會自己破箱而出吧…
不過…
相機沒電、然後家裡的電池也沒電、充電電池在剛剛確定壽命已盡、天氣很冷我不想出門!
所以
開箱計畫就明天吧嘿

今天一早被郵差大哥的電鈴攻擊收到ICCHI的年曆很開心
聽說得來不易我會好好珍惜
第一次的衝動購物不曉得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笑
但還是很開心(笑開)
更何況比起ICCHI,春糖的未完坑我覺得還比較恐怖
可惡!單獨一人我都可以忍住不跌的、二人合體殺傷力真的有大囧
ROOKIES算是可以畢業了我好開心喔耶

剛剛看完MSSP
果然放大版的爆炸力無限
等了3小時的重點就在「玩不起的光一先生」這樣>/////<
跨控辛苦了~再撐一下吧!為了很愛你們你們也愛的飯們

給我親愛的你們
希望2010年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開心
這是最重要的希望也是給自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