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什麼好的開始
在我忙到快往生的狀態之下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嚴格來說的第一次的在六日不為任何活動加班,還是整整8小時,也是第一次在六日遇到聖誕節的時候加班,而在這個加班的前後一週第一次有感到我的工作居然會讓我忙到這般地步。通勤火車沒坐到對我來說是何等嚴重大事,短短的2個星期12個工作天中居然出現3次這是想殺了我嗎

2010的最後一個月,過的飄飄然,有種眨個眼就過了一天的感覺
相較前面11個月我只能說
來年可以不要這樣把所有事都擠在12月做嗎很忙(崩潰!!!
好玩開心的、痛苦累人的。。。。。
一件都沒少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緊湊的真的
我只想過過宅宅應該過的輕鬆幸福的宅生活而已

2011的開頭絕對不會比驚人的12月好過
我只能希望生活不要再繼續惡化下去
非常討厭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也生不出來像往年充滿希望和期待的心情
但,好像目前也只能這樣了(攤手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