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終於覺得自己要眼瞎了之際…
幾經思量
終於下定了500萬個決心
讓從91年開始陪伴我至今的小三鳥退休了

8年~我想應該很夠了
雖然她一點都沒問題
但我已經不是當年勇
很抱歉是我不夠好,沒能讓你繼續陪在我們身邊
你安安心心的退休吧!我會好好收著你
身為家中3C的老前輩,永遠都有一個你的位置

這是新家人、今天剛入家門的小後輩
看到他就感到科技真是與時俱進(推眼鏡
為小三鳥留個紀念
想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都還沒幫他拍張照呢

前面是小三鳥
後面是阿素師ve雙號到6H





其實我的電腦桌不適合24吋,19吋就很夠了
桌面深度不夠,螢幕看起來很近又很大
但我考慮的層面是…
一次就衝到我可以接受的桌上顯示器的最大值
不管將來是要搬家、換桌子還是把阿素師釘到牆上都還有調整的空間

終於可以不用逼近螢幕就可以看到批踢踢上的字、網頁上的字、還有親友家的字
終於可以不用拉著橫調移來移去
一頁KO!!!!!
下拉我的最愛選單也不用再無盡無邊的往下移動
多開幾個程式也不用再按上下箭頭了
雖然小馬的頭依然一樣小不過小健和ICCHI的臉變好大(離題了喂!!!

那現在面臨的困難點就是
我的桌子可以擠東西的地方又少了一大塊XDDDD


05.01
很哀傷的測到一個亮點出來
希望能順利換回一台沒事的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