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牛仔但本季目前很忙…
先來講下30分鐘以內的


《トラブルマン》問題男人、麻煩男1-3回

首先恭喜加藤SHIGE初主役!!!!!
罷特、初主役就主到這部,很堅強阿~SHIGE(遞茶)
WHY要這麼說呢?因為一看到是TX的「ドラマ24」系列總還是會有種「唉呀!」的感覺登登登的跑出來我也很難控制
舉例:孃王系列就是這時段的,BOYS美型專家、死化妝師還有怨屋本舖REBOOT…

說回來SHIGE的麻煩男—德田一男(202号室)還真是個諸事不順的人阿!對保險工作真劍、專注、全心投入換來的下場卻是被上司「枯逼」,回到住處卻又無端被捲入鄰居們的麻煩事中…只能說有夠慘的。目前講了兩個鄰居的故事,下一集是講房東太太的鴛鴦大盜,應該會不錯笑XDD

事件是從201的尾崎トキオ(竹財輝之助)欠債不還錢開始講起,討債者是本季又到處嘎戲的寺島大叔(喂!!!)。因為這樣那樣(?),結果莫名其妙搞到整棟房客連房東全部都聚到一起開始敘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204的眼鏡強暴犯(非正解!雖然他很像XD)和203的殺人犯(誤)


住203的仰木マキ子是岩佐真悠子喔!更瘦了但還是一樣有夠正,還有演マキ子已逝男友的是本季運很好的金井勇太,這邊是真悠子的男友連著在白色榮光2-EP02裡是又是藤井美菜的男友也吃太好阿喂!!!

SHIGE目前戲份發揮不大,但編劇有刻意鋪陳德田的個性和片段閃出的回憶,應該故事最後會聚焦在德田事件的部分。然後SHIGE片頭片尾一直跑超~級~辛~苦,通常這時候旁邊會有氧氣筒跟著跑的(根據RKS映畫版老健PART幕後得證…)。看了下CAST後面還有溫水大叔、大杉漣大叔跟木瓜鈴木...搞不好就是走微妙喜劇氣氛的短篇XDD

最後要說一聲:SHIGE放!你們可以的(激動燃<<這啥XD


《プロゴルファー花》—職業高爾夫之花1-3回

野宮花(加藤羅莎)是個高爾夫天才,爸爸也是一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小花從小跟爸爸一起的願望就是也能成為一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但在一次意外車禍中爸爸去世,小花封印高爾夫。

某次意外被高爾夫球場教練醍醐一馬發現小花不一樣的才能,力誘小花加入俱樂部,是利用還是別有用心?總覺得醍醐一馬跟小花爸爸有某種關係。在球場裡小花遇到高瀬リコ(片瀨那奈)、尾口ミチル(高橋真唯)、戸田あゆみ(高梨臨)、福島百合子(上野夏妃)和今出川淳(井上正大),開始往職業高爾夫之路邁進。

目前看到第3集還真是一點負擔都沒有
連暗黑藏球包的梗都很容易被觀眾識破…
感謝S的「小健開眼說」提醒我,忘了寫刺激我一定要寫篇文紀念這部的主因除了崩壞的演員外就是EP3的「小花開天眼」!!!真是夠扯夠有梗XDDDD
石黑大叔飾演的教練醍醐一馬超機車!!!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伯樂
「HAKUNAMATATA!!!」第一集用這個故事真的很低級,從此之後每集都要引用「意義錯誤」的故事來開導小花很北七,請觀眾不要誤信XDD

片瀨姐真是崩壞徹底我大愛!!!
比大歌哥時又更上一層樓阿,而且這次「王子樣」戶次重次跑去當醫生沒人跟片瀨姐搶戲整個放超開阿
臉部表情超優秀怎麼做到的!!!
我覺得現場拍攝要不笑場真是天下難XDDDDDDD


高橋真唯在這部讓我差點認不出來!有種「咦?怎麼是她」的感覺,一開始還以為是那個新人呢那造型說不出來是何問題?真唯在妄想姊妹裡可是很正的。井上正大上季才跟安田顯大叔演了深夜這季繼續連發,你快點離開深夜時段面對光明啦XDD

佐藤二朗(野木毅)也很糟糕…是個每集都要出來催債的糟糕債主
不知為何
我看到這位大叔…總是默默浮現糟糕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他本人應該不是的阿<囧>

ROSA我一直沒有特別感覺,女帝給我的傷害太深刻太強烈太讓我不願回憶…
而且我一直覺得,ROSA要嘛不能演太認真的角色要嘛是不要擔主役,這兩種都會讓人笑不出來
像CHANGE和OH!My Girl的感覺就很對,可是恋して悪魔又接受不能了…
像這樣的ROSA↓↓↓

蠻可愛的阿~~~
尤其是大家以為他是因為打不好而淚奔時其實跟本是因為太餓!這設定好老梗可是好有喜感XDDD

最後來張結合了戰隊及美少女戰士的劇照

我沒亂講請看
小花-紅、高瀬リコ-黑、尾口ミチル-粉紅、戸田あゆみ-黃(橘)、福島百合子-藍
黑黃藍那三位每集都會換衣服,可是每次衣服的色調都不脫代表色
小花的紅色到第三集才出現,所以我才確定這跟本就是女子高爾夫球戰隊阿(大笑)
至於今出川淳~就讓他當美少女戰士的燕尾服蒙面俠好了(整段全錯!

提一下編劇大人是福田雄一,雖然意外但他寫的還都莫名其妙看了!一磅、33、開鎖王、東京狗…還好也沒很多(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