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
我不算個愛逛街的人
因為,走久了腳會很酸.........
除非有種特別目的、或為了特別的人

今天就是為了特別目的
為了我要穿去上班的衣物
跑了兩個地方
還去了常去但卻從未為了買衣服而去的IDEE

第一家是一個位在魚市場中的小店面
很難得的
選出來的衣服、裙子、牛仔褲
我大都能穿(很少能試穿的這麼有信心)
而通常這樣的情形並不常出現在我身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
所以也試穿的非常愉快

不過問題來了
雖然這家的衣物我是覺得相當不錯
因為除了牛仔褲以外
衣服、裙子(我穿的下的)都是純棉的
穿起來是相當舒服
所以,價格也是相當的「舒服」(對老闆娘來說)
不多加說明
衣服一件約900
裙子一件約1600.....

這樣的價錢對我來說是相當吃驚的
可能跟我算是第一次正式出社會有關
之前也是隨便習慣了
隨便穿件T-shirt、褲子就出門了
從來不會對身上穿什麼想太多

這一間就先打住在此...反正我什麼也沒買

接下來逛去衣蝶
我會出現在這地方最常就是為了換贈品
從沒為了特地要買衣服而去
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尤其是穿在身上的)
我覺得...........很奢侈(這是真心的)

不過既然出錢的人說要去看看
當然也就不好推辭了

這地方,果然很..............奢侈
隨便看一件就是5位數.....
不然是金絲繡的嗎?還是準備要穿到入土?
第一間看的也是超出我的標準啦
所以我也需要時間好好考慮
不過,我想我做不出來刷一件5位數目衣服的事
穿在身上會覺得心虛又於心有愧吧!

還有,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的?
在衣蝶逛著逛著的時候
口渴想喝水是正常的
但是,逛到我胃痛!(還挺痛的)
這也壓力太大了點.....................

尾聲~
今天逛了一個下午,累個半死的結果就是
什麼都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