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晚上放藥到今天早上
整個人呈現一種與世抽離的晃神狀態
我沒辦法思考、沒辦法進食.......基本上是個會動的植物人

昨天早上情況還在勉強可以忍受的範圍,直到要入睡前!!
牙齒整個卯起來酸
那是一種無法想像的情境,會讓人失去理智、失去自我、想大叫、想掄牆
痛!也許還可忍
但酸!那真是一種極致
結果就是,我幾乎是整晚沒睡,有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極短,那也是因為我太累了
直到今早,右下方內部組織(牙肉和內壁部分)已經麻痺,就像被打了四支麻醉的感覺
而骨頭更是輕輕一碰就會酸痛
更不用說右臉很理所當然的應該要腫起來

若不是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似乎不可收拾的地步,我其實不太想輕易的失去一條牙神經,但好像已經由不得我作主了

據牙醫師說,他放的藥是極溫和的那種,基本上的作用是安撫神經,讓他舒緩、減少刺激
而根據我本人的實際經歷,我想,這顆牙應該已經病入膏肓了
不但沒緩和就算,還給我搞這麼一招,讓我極其想在昨天晚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抽了吧!
是的,去抽神經了......臉,腫的更大了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希望很快可以寫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