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頭一遭被隱翅蟲攻擊居然不是在盛產隱翅蟲的家鄉
而是在遙遠的另一國度不丹!!!

不可能記錯的時間點就是5/14從卜當姆回旺都的路上
雖然札西一直趕路但還是在接近旺都的那段路上被攔截了近40分鐘
只好下車動動、上車坐坐<<無事可作之意味
正在我跟大叔認真討論關於「單眼相機之價值性與之可行度」時
突然有人大家「有大黑蚊」。。。。。。。。
欸~
來不及了耶!!!當我在抖腳的時候,其實應該已經被咬了吧ˊˋ
一直等到回到台灣的5/17才開始大量發出,在不丹反而每個傷口都蠻冷靜的

回到台灣休息了一天
鐵腿又極癢,除了再請一天也無從選擇
撐到5/20星期五下班(我愛你日我得去看老裴ˊˋ
又去看了老裴拿藥,順便用已經發膿流湯的幾個大包威脅他請他開藥
「老裴眉頭一皺覺得此事並不單純="=」「這。。。是被隱翅蟲咬到。」

欸欸欸!!!真的喔~我真的被隱翅蟲咬了啊ˊˋ
拿了藥、擦了藥,今天早上起來一看已經好很多了
感謝老裴,以上。

BTW
今天開始實行隱版策略。
我真的希望
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